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半场仅得16分 中国男篮热身耻辱性惨败加拿大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6:39

  昨日,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开始了海外拉练,不过他们在首场热身赛中就遭遇当头一棒,以62:86负于加拿大队。中国队上半场仅仅拿到16分,创造了热身赛历史上最低半场得分,此前的纪录是尤纳斯时代的19分。

  邓华德派出了易建联、孙悦、刘炜、苏伟和王仕鹏的阵容。组织后卫刘炜却担当了得分手的角色,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但只有1次助攻。易建联15分5个篮板,孙悦3分4个篮板,这两位NBA级球员的数据都惨不忍睹。王治郅只打了很短时间。上半场中国队就落

  后25分,只在第三节单节领先对手。并非全部主力出战的加拿大队赢得相当轻松,尼克斯后卫安迪也拿到19分。

  赛后,邓华德用一句话来形容中国队的表现,“我们彻底迷失了。”他说:“这是我们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尤其是开局,世锦赛开始前我们还有时间,但是时间并不多,我们还有时间去调整,但是今晚,我们很糟糕。”

  本场比赛后,中国将前往美国和美国队以及波多黎各进行热身赛,随后去塞尔维亚进行两场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