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探戈新帅连叹美妙45分钟 梅西暗示力挺他替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2日07:08
设计台词-我不想只做临时的!
设计台词-我不想只做临时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做客都柏林以1-0小胜爱尔兰队,迪马利亚上半时的进球为后马拉多纳时代的阿根廷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这粒进球有越位嫌疑。

  但无论如何,取代马拉多纳的阿根廷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对比赛结果相当满意,他对本队球员上半场的比赛予以了肯定。“我对比赛很满意。我的很多队员是踢完俱乐部比赛来到这里,但一到场上他们同样不遗余力。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只是下半场对方球员依靠身体冲撞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我们对此早有准备。他们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我们也做得不赖。”

  在被要求对球队表现打分的时候,巴蒂斯塔丝毫没有谦虚,他自豪地说:“我给上半场打8分,我很满意队员们在进攻和拼抢中的表现。他们占据了极大的控球优势,我们所需要提高的就是如何把优势转化为进球。”

  巴蒂斯塔目前仅仅是临时主教练的身份,能否转正牵动着许多阿根廷球迷。巴蒂斯塔说:“无论什么情况下我会认真做好我的本分工作,我会当我的合同是已经签到了2014年的样子。我非常想要留在这个位置上,当然决定权是在足协那里。我希望能以正式教练的身份带队到2014年。”

  回到这场热身赛的总结,巴蒂斯塔用“比赛结果很好,过程有点艰难”这句话来概括。“这是一场重大的且特殊的比赛,我看到了队员们很好的精神面貌,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队员们不仅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还展示了自己争胜的决心。”巴蒂斯塔如是说。

  最后巴蒂斯塔还道出了自己的足球理念:“尊重任何形式的赛事,做好组织和控球,不要急于进攻。”

设计台词-他完全可以接过老马权杖!(点击查看组图)
设计台词-他完全可以接过老马权杖!(点击查看组图)

  梅西对巴蒂斯塔的这种新战术十分适应,因为“新战术很像巴塞罗那的战术。”梅西说:“我们控球优势非常明显,我在场上踢的几乎就是我在俱乐部踢的位置。这种战术很适合我,我觉得很适应。”

  队友特维斯公开挺马拉多纳,但梅西则表达了对巴蒂斯塔的支持,并隐晦地表达了希望他以正式主帅的身份继续执教探戈军团。“世界杯已经过去了,虽然结果与我们当初期待的有很大不同,但现在最重要的是重新开始。我了解巴蒂斯塔,他有能力,也能和球员愉快相处。今天checho(巴蒂斯塔)是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带领我们作战,而不仅仅只是临时的。我们会支持他的工作,希望我们能在他的带领下尽快走上正轨。”

  梅西在阿维瓦球场一亮相就得到了爱尔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被替换下场时下许多爱尔兰球迷还起身掌声欢送。梅西面露颇为意外之色:“当我离场时,我对那些掌声感到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