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评论

球员热议伍兹低迷状态 米克尔森:他是最优秀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2日07:26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老虎伍兹上周交出美巡赛职业生涯最糟糕表现之后,本周前往呼啸峡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正在追寻今年来的首场胜利。

  世界第一美国人周日在火石乡村俱乐部----那个他曾经七次捧起过冠军奖杯的场地交出298杆高标准杆18杆,最终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取得并列倒数第二名。

  他的同行一直在谈论伍兹赢得自2008年多利松美国公开赛以及自去年年底一系列婚外情绯闻曝光以来首场大满贯赛胜利的前景。

  正在呼啸峡追寻首个大满贯赛头衔的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说:“我毫不怀疑,老虎会回到他的水平上----我不知道他会处于什么程度,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他的水平会非常非常高。他恢复的时候或许比他过去的水平还要高。老虎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本周有可能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一的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我们全都有竞技状态不佳的日子,我们都有艰难岁月。我们不是经常看到那发生在他身上,可是它就是发生在最优秀的球员身上。杰克-尼克劳斯职业生涯发生过,萨姆-斯尼德、本-候根等所有伟大球手都发生过。”

  本赛季因拇指受伤离开赛场三个月的莱德杯美国队队员金河珍:“他显然很挣扎,他击球不是非常好,他不是我们过去看到的那个老虎。他显然有许多工作要做,他正在应对那些事情。一旦你把个人生活搞清楚了,打高尔夫将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确信那一幕很快会在他身上发生。”

  今年6月份在圆石滩美国公开赛上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赛头衔的英国球员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过去15年,老虎的所做所为对这项运动当然不是很糟糕,只是太惊人了,这个家伙是个杰出的人才。他会回来,会赢得更多大满贯赛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