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曼联新刀险造普约尔红牌 灵巧一射击碎卡西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12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大批主力的缺席,使得西班牙队失去了世界冠军的风采。“幸运的冠军”,《马卡报》也承认这场比赛不输已是万幸。这场缺乏亮点的比赛反倒成了曼联新宠“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个人表演,在整个上半场中,他是阿兹特克体育场109250名球迷心中唯一的英雄。

  在这个世界上,谁能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C罗不能,圣克鲁斯不能,克洛泽不能,罗本和斯内德同样不能。自从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0比1负于瑞士之后,圣伊格尔在此后6场比赛中均完封对手。即便是站在12码前的巴拉圭高中锋卡多索,都无法给西班牙队长制造任何威胁。不过在墨西哥城,卡西的不丢球纪录被中止在了第445分钟。距离卡西创下的710分钟国家队不丢球纪录,还有不小的差距。

  击败卡西的正是小豌豆,12分钟瓜尔达多直传,曼联杀手后排插上形成反越位。西班牙后卫回追为时已晚,卡西只能弃门出击。西班牙队长选择了封近角扑远角,但在观察了卡西站位之后,小豌豆却偏偏选择推射球门的近端底角。提前做出错误预判的卡西对此始料未及,圣伊格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缓缓滚入网窝。“最重要的就是胜利,而不是我能否进球。”小豌豆赛前大公无私,但他险些利用这记进球帮助墨西哥挑落世界冠军。

  6分钟后,豌豆再次在斗牛士防线腹地制造险情。豌豆禁区右侧轻灵内切,以彪悍著称的奥萨苏纳左后卫蒙里尔被过得像个电线杆子。小豌豆随即左脚抽射,他的突破射门动作一气呵成。若非老道的马切纳飞铲而来舍身堵烟枪,也许卡西就又要在豌豆面前束手称臣了。半场结束前豌豆反击中突破普约尔形成单刀,巴萨队长不得不从侧后方将其铲倒。考虑到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主裁罗伯托-莫雷诺只掏出了黄牌。如果这一幕发生在正式比赛中,小豌豆就会把普约尔提前送回更衣室。只踢了45分钟的小豌豆,是毫无争议的本场最佳球员。

  有些球员,注定是为大场面而生。有些人,生下来就是巨星胚子。小豌豆在世界杯时还踢不上墨西哥的主力,但却已经攻破过法国和阿根廷这两大豪门的球门,如今西班牙也成了他的刀下之鬼。而在曼联处子秀中,豌豆又用面部敲开了切尔西的大门。是役中切尔西门将是伊拉里奥而非切赫,这一进球含金量偏低是小豌豆的遗憾。但在英格兰足坛,他有的是机会去征服切赫和另一名世界冠军雷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