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联盟十大搞怪发型 皇帝眼中钉上榜大虫无敌

第10位:克里斯-卡曼
1/10

第10位:克里斯-卡曼

2010年08月12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俗话说“人配衣服马配鞍”,既然大卫-斯特恩公布了“着装令”,NBA球员上场又有统一的队服,于是有的球员们就开始拿自己的头发大做文章了。毕竟迈克尔-乔丹只有一个,既然你的球技无法与他媲美,但是你可以使用一些旁门左道、使用一些盘外招让自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成为媒体的宠儿。下面我就盘点一下联盟历史上十大搞怪发型:

  {联盟十大搞怪发型第10位:克里斯-卡曼}观看视频

  别看图片中卡曼这长发飘飘的造型还挺美观,现在,这位德国人已经开始秃顶,也就是俗称的典型地中海式。不知道是不是在洛杉矶快船里蓝领儿的活儿干的太多,累成现在的这幅模样。

  这名古董级中锋上赛季开始告别了他长发飘飘的时代,就像很多在这张榜单上的球员一样,他头发上可怕的阴影也显示出他在场上还有多少威慑力。据说NBA的秃顶球员一般做事都很踏实,属于球队的蓝领工人。不用多描述,把脏活累活交给克里斯-卡曼,大家绝对放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