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得分后卫:科比压韦德居首 火箭马丁受关注

科比-布莱恩特
1/5

科比-布莱恩特

2010年08月12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汤米-比尔评选出了现今联盟五大得分后卫,洛杉矶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居首,休斯敦火箭队的凯文-马丁也获得了提名。

  1: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很多人都认为科比再为“NBA历史最佳球员”努力,但他却始终低调,他关注的只有胜利。毋庸置疑,科比身边拥有一群出色的队友,但没有人可以怀疑24号的能力。虽然将满32岁,但科比在场上的速度没有丝毫减慢。从2005年开始,连续四个赛季,科比的场均得分都逐渐下滑(从35.4到26.8),但上赛季,这一数据又开始上升,场均贡献27分5.4个篮板和5次助攻,出场时间较之08-09赛季增加了近3分钟,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9分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赛季全勤后,科比上赛季缺席了9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