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福特宝公司老总失踪 邵文忠疑与南勇一案有牵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2日06:37
  本报讯 (记者 梁军)据传,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日前失踪,并被疑为与南勇一案有牵连,这是继中超公司原总经理吕锋失踪后,中国足协旗下的另一个公司的负责人失踪。看来,足坛扫赌打黑没有停步,而是朝着纵深发展。

  邵文忠的失踪被疑与反赌扫黑有关并非没有道理。近日,辽宁方面司法部

  门频繁进入足协调查,邵文忠就是在这一时期失踪的。据福特宝公司工作人员反映,邵文忠已经有数日联系不上,大量的案头工作也无人处理,这与此前南勇、吕锋等人失踪后的情景很类似。有传言说,1月中旬南勇被双规之日,正是坐着邵文忠的车去的体育总局。由于中超公司和福特宝公司都是足协的下属,前者负责运营中超联赛,后者负责运作中国之队项目。南勇和杨一民在任时,又都主管过这两家公司。邵文忠的失踪又被进一步疑为与南、杨案有关。当然,如果是一般性的协查,外界很快就会听到邵文忠的音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