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中国青年队击败波兰鲁宾队 2-0挺进决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5:36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昨天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较量,结果在与波兰鲁宾青年队的较量中,中国青年队凭借着杨一虎的点球和张希哲的远射,以2:0击败了对手,挺进了本次比赛的决赛。

  开场后国青队在中场张希哲的组织下,很快就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第31分钟,波兰鲁宾队中卫4号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明察秋毫吹罚点球,但国青队队长金敬道主罚的点球角度并不刁钻,波兰门将向右侧扑,轻松挡出了这粒点球。比赛第41分钟,波兰队中卫禁区内倒地铲球时,因场地不平皮球弹起打到其手臂上,当值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一次站在12码前的是7号杨一虎,他主罚的点球直奔球门右下角,1:0。下半场中国青年队在连续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后,终于在比赛第76分钟扩大了比分,国安小将张希哲在禁区中路30米处接队友的回传球,迎面抽出一记刁钻的地滚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2:0!张希哲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