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1比1平巴林 海归蒿俊闵单前锋首发无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6:14
  本报南宁专电 (记者 马万勇)昨晚,国足在南宁1:1战平巴林队。被首次推上锋线的蒿俊闵尽管没能进球,但他在第10分钟的助攻帮助于海头球破门,巴林队在6分钟后凭借快速反击将比分扳平。

  本次国足惟一的“海归”蒿俊闵作为单前锋首发,同时首发的还有另外两名武汉籍国脚邓卓翔和荣昊。

  上半时第10分钟,游弋到右边路的蒿俊闵轻巧地脚弓搓球至后门柱,无人盯防的于海从容头球破门。1:0,中国队获得梦幻开局。落后的巴林队随即发起猛烈的反扑,仅仅6分钟后,巴林队同样在国足右路撕开缺口,11号前锋拉蒂夫门前抢点铲射破网。

  中国队在下半时首先对门将位置进行调整,曾诚的上场也让场上的汉籍国脚增加到了4人。由于巴林队刻意回收,国足在下半时很难形成突破,寥寥几脚远射最终未能改写1:1的平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