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不热衷金球奖 对巴萨青训球员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08:41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球星伊涅斯塔近日表示,对自己来说,集体荣誉在任何时候都重于个人荣誉。而关于巴萨今夏引援不多的问题,小白也毫不担心,称其对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年轻球员们很有信心。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为西班牙打入关键一球的伊涅斯塔同时还是巴塞罗那上赛季西甲夺冠的功臣之一。为此,不少专家都把其视为今年“FIFA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但伊涅斯塔本人对此并不热衷。

  “我的目标是帮助我的球队夺冠。这能让球迷们都感到快乐,我也就感到满足了。”巴萨官网的报道中援引了小白的发言。

  “个人荣誉并不是我在乎的东西,巴萨继续获胜才是更重要的。”

  谈到球队今夏引援工作进度缓慢的问题,伊涅斯塔显得并不担心。他认为球队青训系统中涌现出的青年球员足以担起重任。

  “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出色的青训系统和其中那么多高素质的年轻球员。”

  “巴萨当然欢迎其他球员,但拥有那么多优秀青年人,即使不进行引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感到惊慌。”

  此次西班牙队远征美洲,博斯克依然带上了七名巴萨球员,而红蓝军团在本周末还有与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对此,小白乐观地表示,自己并不太担心。

  “我现在的感觉还不错,我正在努力地训练希望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球队中每个人归队的时间都不一样,因此大家的恢复程度也不尽相同。至于谁将会上场,那将视乎主教练的决定。”(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