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拉练首负加拿大 创热身赛有史最低半场得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6:48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62:86负于加拿大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仅仅拿到16分,创造了中国男篮热身赛历史上最低半场得分,此前中国男篮半场最低得分是尤纳斯时代创造的19分。刘炜全场得到19分1次助攻,易建联拿到15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孙悦拿下3分和4个篮板,周鹏得到9分,丁锦辉得到3分和6个篮板。加拿大队尼克斯后卫安迪拿到19分。

  这场比赛在温哥华的罗杰斯体育馆进行,现场大概有2000名球迷观看了比赛。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内线优势,中国队只有易建联一人在支撑。首节,中国队以8:18落后。第二节,面对对手内线强大的冲击力,中国队没有一点办法,半场不到就吃到了14次犯规。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异常生猛,让主教练邓华德有些无奈。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6:41落后25分。

  下半场开始后,刘炜连续在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国队的进攻也略有起色。第三节,刘炜彻底带动了中国队的气势,中国队以43:65落后22分。第四节,中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但是加拿大队很快又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在邓华德叫了暂停后,刘炜、丁锦辉虽连续得分,但分差始终处于20分以上。最终,中国队以62:86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