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尝首负 易建联:整个半场队员昏昏欲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6:15

  中国男篮海外热身

  首场负于加拿大队

  新华社温哥华8月10日电 受时差影响而显得疲惫不堪的中国男篮在10日的首场美洲集训热身赛中以62:86不敌加拿大队。

  抵达温哥华仅三天的中国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处于下风,而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防死中国队主力前锋易建联,并始终控制着篮板球。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6:41落后于加拿大队。

  易建联赛后说:“整个上半场我们昏昏欲睡。”

  下半场中国队迎头赶上,大幅扳回比分。中国队在下半场得到46分,比加拿大队的45分还多1分。易建联说:“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好。我们应该从一开始就要像这样打。”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认为当晚整场比赛就没打好。他说:“我们在国内打得要比这好得多。”

  这是中国队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之前海外热身赛的首场比赛。邓华德说:“尽管我们还有时间,但时间也不是太多。我们必须及时调整。我觉得我们今晚反应迟缓。待到后半场我们开始主动进攻,但为时已晚。”

  邓华德当晚不停地换人,显然是让每个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易建联在整场比赛中四上四下,王治郅则只是在上半场短暂地露了一面。

  中国队于7日飞抵加拿大温哥华,开始他们近20天的海外拉练、热身计划。期间中国队将横跨美欧大陆转战三个国家,进行三场正式比赛以及两场教学比赛。当晚与加拿大国家队比赛之后,中国队将于14日赴美国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15日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大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