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申花小将冯仁亮10分钟首秀 表现惊艳还需平常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8:57

  上海申花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冯仁亮,下半时第35分钟被主教练高洪波替换上场,开始了他的国家队首秀。仅仅10余分钟的比赛,冯仁亮的表现就得到教练和队友的肯定。而他自己表示:“自己还很年轻,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冯仁亮上场之后的头两次触球,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冯仁亮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左侧突破赢得任意球。他的第二次触球,是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在禁区左侧冯仁亮得到朱挺的传球,在分球时险些被巴林后卫挡进自家球门,巴林门将倒地才将球没收。

  高洪波认为,冯仁亮表现出了一定的潜质和能力,在国家队有能力就能上,没有年龄的分别。这句话似乎在暗示,冯仁亮的国家队之旅才刚刚起步。而他在天津火车头、上海申花和国家队都算是大师兄的杜威更是表示,希望像冯仁亮这样的球员,有更多能够进入国家队。

  冯仁亮赛后表示自己还是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能够到国家队就是一个机会,跟老大哥们学习的机会。”冯仁亮说。对于自己的表现,冯仁亮说,高洪波对他上场比赛并没有做刻意的要求,而自己也只是根据个人的特点去踢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