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亚洲杯热身赛国足战平巴林 主帅:1:1结果正常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9:02

  本报讯 昨天,亚洲排名第七的国足,在南宁进行的一场亚洲杯热身赛中,与亚洲排名第五 的巴林队1:1战平。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451阵型,锋线上由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出任单前锋。第10分 钟,蒿俊闵右路精确传球,于海后点包抄头球破门。但5分钟后,巴林队便由哈山利用国足后防失误,门 前扫射扳平比分。

  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考虑到天气和赛程,1:1的结果是正常的,我们更多的关注过程。通过这场比赛,有助于增强我们对西亚球队的认识,也为亚洲杯上对阵卡塔尔、科威特提供了参考。”

  对于蒿俊闵的表现,高洪波也非常赞赏:“进球是蒿俊闵的助攻,从他上场的70分钟来看,可以说完成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