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南昌八一 > 南昌八一

南昌衡源向中国足协申诉无效 朱炯被罚停赛3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2日09:16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南昌衡源俱乐部针对与上海申花比赛中主裁谭海的判罚提出了书面申诉,不过,中国足协并没有让改判的情况重演,朱炯被罚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8月10日,南昌衡源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撤销8日上海申花与南昌衡源一战中,当值裁判员谭海对主教练朱炯的红牌以及徐文、柏小磊和赵作峻的黄牌处罚。8月10日下午,纪律委员会在中国足协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南昌主教练朱炯违规违纪的问题。最终,纪律委员会认为即使朱炯没有指责裁判员,他几次走出限定的教练员活动区域,干扰裁员的执法工作,被罚到看台上也不会有问题。何况,朱炯除了走出被限制的活动区域之外,还指责了当值裁判员的判罚。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在比赛中官员(教练员)以指责等非道德方式侵犯对方运动员、官员或者观众的,将被至少停赛2场,罚款10000元。另外,根据第四十四条规定,侵犯比赛官员,处罚加重50%。裁判员属于比赛官员,朱炯最终被罚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此外,对于谭海给南昌队徐文等3名球员出示的黄牌,裁判评议委员会认为当值裁判员谭海的执法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因此并没有如南昌衡源俱乐部所愿,撤销对这3名队员的3张黄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