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门神王大雷遇伤停 休养一个月乐观康复前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9:30

  王大雷在申花主场与南昌的比赛中回归首发阵容,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肌肉撕裂部分并未完全愈合的王大雷在比赛中重演了申花与河南建业比赛中的一幕,再一次拉伤右腿股四头肌后,王大雷这次需要休养的时间至少在一个月。

  王大雷7月18日拉伤右股四头肌时,医生当时认为王大雷需要休息三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不过,王大雷在配合队医进行积极地康复治疗后,用了18天的时间就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

  王大雷在复出训练中表现得很积极,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随后对王大雷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后,也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了上场比赛的要求。而老帅布拉泽维奇对邱盛炯前两场比赛中的部分扑救不够满意,使得王大雷在申花队与南昌队的比赛时赢得了首发位置。

  不过,王大雷在比赛中开大脚时再次伤到了股四头肌,并在第76分钟时被邱盛炯换下场。同一位置的肌肉纤维再次受伤,经过普陀区人民医院的彩超检查,这一次的撕裂面积进一步扩大,而且还有血肿,使得他休养的时间将至少需要一个月。

  上一次受伤后,王大雷又摔球衣又砸手套,但这一次再度受伤后,王大雷的心态显然好于上一次,“这一次我不会再像上一次那么心急了,我会积极地面对伤病,彻底把伤养好,然后重新回到球场上。”

  就在打完与南昌队比赛的当晚,王大雷在微博上更新道:今天的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想再回忆什么了,我会很快地忘记它,然后积极地面对伤病,我想我会很快地从伤痛中走出来,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是你们让我变得勇敢,是你们让我变得自信,很开心能跟你们一起享受那个叫做“蓝色荣耀”的申花队。

  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很多球迷都给他加油,“放松点,积极恢复最重要。”“大雷,下次复出不能仓促了,一会要全好了再上,后面的路还长着呢!”有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王大雷前进的动力也更足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