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宋博轩解禁于涛重回中路 老布强力纠错期待奇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9:32

  有的时候,一枚棋子可以解开的,是整个一盘棋。

  随着宋博轩的解禁复出,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而言,手里面增加的,绝不仅仅是一名左边后卫。某种程度上讲,申花上轮比赛输给南昌衡源,跟宋博轩的红牌停赛不无关系。

  虽然老布成功地将宋博轩改造成了左后卫,但是在他的战术体系当中,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宋博轩的位置随时可以前移,出任左边前卫。这样一来,从右路改打左边的冯仁亮,就可以重新回到右前卫的位置,从而保证申花的两条边能够同时“飞”起来。

  与南昌队的比赛中,由于宋博轩停赛,冯仁亮依然被固定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右前卫则由于涛出任。以往的比赛中,老布有时会安排姜坤打这个位置,但由于姜坤缺乏速度,而且他的优势在于跟队友之间进行连接,并且完成最后的一传。为了发挥姜坤的优势,上周的比赛中,老布让姜坤改打后腰,在中场与戴琳进行搭档,于涛则改打右前卫。

  按照老布的本意,在配上一个能跑能抢的戴琳之后,姜坤可以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组织进攻上面,于涛也可以发挥自己体能好的特点,在边路加强进攻。但是从实际的效果来看,姜坤虽然能够传出一些好球,但是在防守上面却成了对手的突破口。虽然戴琳表现得相当努力,但无奈南昌队中场几名队员个个能突能传,而且相互之间始终保持着很好的距离,更多的时候,戴琳只能是疲于奔命。

  让老布有些懊恼的是,虽然在比赛过程当中,他已经看到了诸如外援前锋回抢不多,没能给中场有效支持,以及于涛姜坤换位之后效果不如预想的那么好的情况,但他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整,一直期待着奇迹的发生。最终,老布等来的却是一场失败。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于涛重新回到了中路后腰的位置上,对老布而言,或许这也是他为申花联赛第二阶段表现进行“强力纠错”开出的第一剂药方。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