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布拉特回应中国申办世界杯 称并未收到任何消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2日09:34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日首次回应了关于中国申办世界杯的问题,他表示,目前还未收到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申请。

  对于中国申办世界杯,布拉特表示:“据官方统计,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中国方面希望要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消息。而且重要的是,2026年世界杯的申办还没正式开启,我们将在今年12月才公布2018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东道主。因此,我们不排除任何国家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可行性。目前南非世界杯刚过,我们在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做充分准备。”

  这是布拉特第一次对中国申办世界杯进行正式回应。最近,国内关于中国申办世界杯的事情炒得火热。从最近韦迪的采访来看,韦迪基本坚定了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决心,但同时也表示,国际足联虽然很希望中国申办世界杯,但不可能在第一次申办时就把举办权交给中国,中国即使申办,最早也要到2030年才能成功。(小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