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预测最佳新秀:沃尔超格里芬居首 特纳第三

约翰-沃尔
1/4

约翰-沃尔

2010年08月12日0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2日,ESPN体育对新赛季最佳新秀的得主做出了预测。这次,ESPN集结了93位来自电视台,电台,杂志以及网站的篮球专家,对最佳新秀的人选做出了分析与投票。在他们看来,新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战可能会演变成两位状元的比拼---2010年状元秀约翰-沃尔以及2009年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文章摘译如下:

  1、约翰-沃尔(奇才) 48张选票

  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沃尔在被奇才队选中之前,就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在大学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6.6分和6.5次助攻。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沃尔拥有NBA专业的水准,因为他拥有令人惊叹的速度,超强的传球意识,优秀的防守能力以及稳定的投篮水平,他天生就是优秀控卫的材料。除此以外,他还一直被人们拿来与前最佳新秀得主保罗和罗斯进行比较。尽管在近11年中仅有两位状元秀获得过最佳新秀的称号,但是新赛季在沃尔身边拥有阿里纳斯这样的明星后卫与他搭档,这样能够帮助他更快成长,再加上奇才给予他的支持,因此,沃尔很有可能会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