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开出两罚单 沈阳东进主帅于明罚上加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0:00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1日对上轮联赛中两名有违纪行为的主教练开出罚单,其中尚在禁赛期的中甲沈阳东进队主帅于明由于不执行处罚决定而遭到额外的两场禁赛。

  在前一轮中甲联赛中于明已经因为在比赛期间对裁判有谩骂行为而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被罚款2万元人民币。于明在上周末主场对北理工队的比赛中于第84分钟又违规进入替补席,结果这次被足协纪委会给予追加禁赛2场、并追加罚款1万元的处罚。

  而在8月8日的中超上海申花队主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中,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在第60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质问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足协纪委会因此决定对朱炯处以禁赛两场、并罚款2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