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啤NBA啦啦队选拔赛日程 第一宝贝10月份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12日1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2日北京报道)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进入第二届的比赛,今年的比赛全新升级。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联合举 办的大型体育娱乐赛事,旨在选拔中国最优秀的啦啦宝贝到美国的NBA赛场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冠军将会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称号。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规模进一步扩大,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多场海 选。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成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师妹。

  以下为剩余比赛的时间表:

  1.守擂赛(央视直播):

  武汉--2010-8-13晚(赛区8人晋级3人,再攻擂12人守擂方)

  厦门--2010-8-21,中午12点30分(赛区8人晋级3人,再攻擂12人守擂方)

  上海--2010-8-28,中午12点30分(赛区8人晋级3人,再攻擂12人守擂方)

  2.全国总决赛(央视直播):

  全国总决赛(济南)--9月17或18日

  全国总决赛(成都)--9月24或25日

  全国总决赛(武汉)--10月1或2日

  全国总决赛(上海)--10月8或9日

  全国总决赛(深圳)--10月15或16日

  全国总决赛(北京)--10月22或23日

  3.前往美国

  2010年12月,克里夫兰和迈阿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