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热身赛:蒿俊闵助攻于海破门 国足热身逼平巴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07:45
  8月11日,中国队球员于海(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南宁市广西体育中心举行的友谊赛中,中国队以1比1战平巴林队。 新华社记者黄孝邦摄

  新华网南宁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中国国家队11日晚在广西南宁与巴林国家队1:1战成平局,比赛第10分钟中国队员于海进球,5分钟后巴林队员哈山扳平比分。

  中国队排出451阵形,守门员杨智,何扬、杜威、汪强、荣昊组成后卫线,中场采取闫相闯、杨昊、邓卓翔、赵旭日、于海组合,前锋线上由德甲球员蒿俊闵出任单前锋,巴林队同样以451应战。

  开场不久中国队即依靠积极拼抢占据场上优势,并在第10分钟打出精彩配合,蒿俊闵由中路运动到右路精确传球,于海后点及时包抄头球破门。

  世界排名在中国队之前的巴林队5分钟后即还以颜色,11号队员哈山利用国足后防出现失误,门前扫射扳平比分。

  此后,中国队占据场上优势,但出色的边路突破和中场配合之下,缺乏一锤定音的射门,虽然高洪波用朱挺换下蒿俊闵,但1:1的比分持续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