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公布本赛季赛程 两场中国德比将在年底进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0:47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温瑞鹏)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2010-2011赛季完全赛程。全新“三巨头”组成的迈阿密热队的赛程无疑备受关注,其中热队客场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热队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成为绝对的重头戏。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前紧后松的赛程为冲击季后赛提供了条件,而两场“姚易对决”都将在今年年底上演。

  全新“三巨头”成为新赛季NBA最大的卖点之一,该队的赛程自然备受关注。从赛程来看,热队的开局看上去要承受不小压力,前6场比赛就有4个客场。而新赛季第一战同样要在客场打响,迈阿密人将在10月27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三巨头”能否一炮打响值得期待。

  之后的15场比赛,“三巨头”相对轻松些,因为其中11场比赛都在自己家门口作战,压力自然会小很多。不过,自12月6日起,热队将再次踏上魔鬼之旅,21场比赛中有15个客场,难度可想而知。而最为吸引眼球的“圣诞大战”,热队挑战卫冕冠军湖人队的比赛,无疑将创造新赛季最高的关注率。

  姚明所在的火箭队无疑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揭幕战,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队,阿德尔曼军团新赛季就此上路。不过,11月的火箭队并不轻松,17场比赛要打10个客场,这对球队成绩走势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12月主客场相对均匀,但要打4个背靠背,对体能是一大考验;明年1月底2月初则将面对“魔鬼赛程”,3个客场分别迎战小牛队、马刺队和湖人队,随后回到主场迎战爵士队,场场都是硬仗。

  随后两个月的赛程相对较轻松,21场比赛中有12个主场,而9个客场也基本上都是一些弱旅。一旦赛季初能打下良好的基础,火箭队进军季后赛并非没有可能。

  火箭队与易建联所在的奇才队之间的对决也同样吸引人。两次“姚易大战”分别将在11月11日和12月28日进行。姚明和易建联是否能够同时上场,结果如何,都是中国球迷关心的焦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