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凡客体:郑大世爱国歌爱飙泪 C罗和你们不一样

01-C罗
1/10

01-C罗

2010年08月12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01-C罗

  爱马德拉(群岛),爱桑塔尔果汁;爱法拉利,更爱阿斯顿马丁;爱足球,也爱美人;爱孩子,却不爱孩子他母亲。我踢得不是足球,我踢得是时尚潮流;我踢得不比梅西差,但是长得肯定比他帅!我和你们不一样, 8000万英镑并不能体现我的全部价值,厉害不厉害就去问希尔顿吧!

  点评:虽然失意南非世界杯,但是C罗对于皇马、对于葡萄牙国家队的价值依然不言而喻。除了在足球场上的非凡统治力,在商业价值方面,C罗同样如日中天。当年轻的C罗取代贝克汉姆成为阿玛尼代言人时,足球界广告代言一哥的位置也在随之交接,C罗已经成为当今足球世界在等待的那个人!

  代言品:装备了阿玛尼神奇小内裤,足球场上无敌手。穿上阿玛尼,潇洒走世界!C罗专用系列,单条售价399RMB!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