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伊春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举行 捷克队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0:45
  新华网伊春8月11日电(记者公兵、邹大鹏)2010中国·伊春“中际联盟杯”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11日举行,这是继去年首届比赛之后,该赛事第二次在伊春上演。捷克队获得当日嘉荫赛段第一名。

  这次比赛无论在参赛队伍还是比赛项目上,都与上届有较大变化,共有26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7支国外队伍。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了12公里的界江漂(黑龙江嘉荫段),自然水域界江漂在我国还是首次,可领略异国风情。12日8公里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伊春大丰河进行,那里河水湍急,漩涡较多,有很大的挑战性和探险性。

  当日气温不高,风力不大,伴有小雨,适合漂流比赛。经过激烈较量,捷克队选手塔季切克/托马斯获得嘉荫赛段第一名,澳大利亚队组合阿特金森/丹尼斯和匈牙利选手陶卡奇/伊什特万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根据赛制,两个赛段的成绩相加后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伊春水资源非常丰富,境内共有大小河流702条,均属自然水域,并同原生态自然环境浑然一体,伊春市由此拥有了开展漂流运动的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伊春已开辟了12条设施齐备、服务优良的漂流点,每年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到此参与漂流运动,其中汤旺河、丰林河、巴兰河、大丰河和依吉密河等属于黄金线路。

  基于此,国家体育总局在当日的开幕式上授予伊春“中国自然水域漂流之乡”称号,这是继广东清远之后中国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