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抢购天才双胞胎 前预备队队长加盟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12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前锋科雷亚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外透露,球队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可就在弗格森宣布此消息的前1天,《曼彻斯特晚报》还曾透露,曼联目前正在与斯托克港进行谈判,想要得到斯托克港队中年仅18岁的巴恩斯兄弟。另据透露,弗格森还对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情有独钟,他认为墨西哥人可以给曼联的进攻带来活力。

  弗格森在成功将葡萄牙前锋科雷亚引进之后便向媒体做出表态,曼联本赛季的夏季转会工作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球队将不会再进行球员的引进工作。可就在此前的1天,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目前有两位18岁的小将正在老特拉福德接受试训,前曼联的伟大前锋索尔斯克亚正是培训两人的主考官,据索尔斯克亚介绍,两位球员虽然之后18岁,但是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技术和基本功也都很扎实,是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

  据透露,虽然两人目前在曼联试训,但是他们的隶属关系还在斯托克港,曼联想要得到2人就必须取得原东家的同意。据悉巴恩斯兄弟与斯托克岗签署的是短期合同,如果曼联想要将2人买走,必须给予斯托克港一定的赔偿金。另据英超规定,球员未满24岁,就必须向所在的球队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萨姆-巴恩斯和路易斯-巴恩斯是一对孪生兄弟,哥哥萨姆-巴恩斯出生于1991年10月16日,今年未满20岁。弟弟路易斯-巴恩斯出生于1992年6月10日,如今已经年满18岁。

  英国媒体还透露,在小豌豆社区盾杯大放异彩之后,弗格森对于墨西哥球员的兴趣更加浓厚。弗格森目前对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的墨西哥边锋瓜达尔多的十分欣赏,弗格森认为墨西哥球员所具备的创造力和天赋可以改善曼联中场的活力问题。此外瓜达尔多的在中前场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场万金油。

  另据曼联官方的消息,球队前预备队队长卡斯卡特已经同意加盟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普,双方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媒体预测卡斯卡特的身价大概在50万英镑左右。卡斯卡特05年就进入到曼联,06-07赛季,卡斯卡特获得年度最佳年秋球员,并且担任曼联预备队的对账。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