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马琳连续横扫坐稳胜率王宝座 有望直通广州亚运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2日11:08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8月11日开始了第15轮的争夺。在宁波海天主场对阵四川邮储队的比赛中,老将马琳以3比0的相同比分横扫许锐锋和邱贻可,成功巩固了男单胜率王的位置。

  上一轮连胜徐辉和雷振华之后,马琳已经力压马龙和张继科,占据了男单胜率榜的第一位。本轮马琳必须力争拿到两分,才能坐稳这一位置。面对小将许锐锋的冲击,马琳毫不手软,以11比7、11比3和11比1连下三局,总共才让对手得到11分。随后邱贻可在马琳身上也没占到任何便宜,三局比赛邱贻可只得到16分。最终宁波队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四川队,此战过后马琳以19胜5负的单打战绩继续高居男单胜率榜第一位,有望直通今年的广州亚运会。

  在男团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锦州银行队1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江苏神鹰队0比3不敌浙商银行队。八一熔盛队与上海浦宏队的比赛将于12日进行。在女团方面,北京控股队2比3负于内蒙古银行队,江苏中超队0比3负于辽宁鞍山队,八一冀中队1比3不敌广东长园队,山西大土河队1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