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福特宝总经理被公安机关协查 经历五任足协掌门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1:11

   本报讯 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突然“蒸发”?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邵文忠很有可能是被公安机关传唤,目前应当属于协助调查,但在结束调查之后是否能够回来还不得而知。如果说邵文忠真的出事了,那样会波及到更多的足协官员,包括前任官员,因为邵文忠曾经先后经历了五任足协掌门人的领导。

  1993年成立的福特宝公司是中国足协下属的一家老牌公司。职业联赛初期,全面负责中国足协下属的联赛与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从2004年起,负责除了中超联赛之外的中甲、中乙、女足的联赛商务开发,在2009年,盈方公司终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之后,福特宝重新全面接管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对于邵文忠被要求协查,足协内部并不觉得意外,因为最近已经有不少前任中超俱乐部老总被公安机关传唤,有的老总在接受协查之后已经回到家中,但也有一些老总至今与外界失去联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