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金花首轮过关 薛晨/张希28分钟横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2日11:12

  本报讯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挪威站11日晚间全面展开争夺。在女子组正赛首轮比赛中,中国两对组合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轮。

  率先登场的中国女沙组合黄影/岳园首轮比赛与格鲁吉亚组合萨卡/拉特维罗狭路相逢。年轻的中国组合由于大赛经验不足,首局比赛就被对手以21比14来了个下马威。黄影/岳园在第二局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在以21比19艰难取得胜利之后,关键的第三局,中国组合与对手依然战得难解难分。在两队战至13平后,中国组合才惊险地连得两分,以15比13收获关键局的胜利。

  两个小时后,薛晨/张希登场,却并未在首轮遭遇强劲对手。面对赛事排名低自己27位的加拿大组合马隆尼/班斯雷时,薛晨/张希仅用28分钟就以21比13和21比12取得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组资格赛中,中国男沙唯一一对组合高鹏/李健首轮轮空,次轮以2比0完胜一对本土组合。能否晋级正赛,还要看高鹏/李健在资格赛第三轮的表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