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杭州排名说明实力 杜威孙吉已经成为敌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晚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痛苦,但是我们打的是漫长联赛,不能纠结于一场比赛的得失。从今天起,我们忘记过去的一切,全身心专注于周六与杭州的比赛。”9日下午,此前刚刚输给南昌的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用这样一番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

  两胜一平三负,进入联赛第二阶段,申花队却只交出来这样一份答卷,而作为申花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鲁能泰山队的成绩是五胜一负。这样一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申花队在积分榜上累积的6分领先优势,瞬间变成了落后鲁能队2分。就在这样的形势下,申花队将在本周末前往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后者目前积27分,比申花队少3分,排名第三。

  在老布看来,绿城从来就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上半赛季的首次交手,虽然申花2比1战胜绿城,但里亚斯克斯打进的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被中国足协认定陈永强越位在先。虽然最终的结果没有改变,但由此也不难看出,在与这个对手的交战中,申花队并不占据任何优势。就连老布自己也承认,那场比赛中的一段时间里,他都觉得申花队赢不下来这场比赛了:“那场比赛之前,杭州队的表现并不算好,很多人以为他们是一支弱队,但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认为过。要知道,在中超联赛当中,强与弱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而且杭州队之后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是一支有能力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球队。”

  半个月之前,老布曾经亲自前往杭州,观看了一场绿城与鲁能的比赛。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场比赛中,绿城硬生生将鲁能斩落马下,这也让他对绿城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杭州队能够取得目前的排名,本身就很说明问题,他们确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而在那场比赛中,作为主力出场的杜威和孙吉等前申花队员的表现,也给老布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不过,对于布拉泽维奇来说,杜威和孙吉上不上场,都不会动摇他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的决心。更何况,绿城队中需要让他操心的,还有拉米雷斯、萨比勇、荣昊和李彦这样的队员。“不管以前他们在申花呆没呆过,对我来讲都没有区别。我只知道,现在他们是申花的对手,是敌人,我已经不认识他们了。不管杭州队中谁上场,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才能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徐 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