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再次炮轰国际羽联 声称抽签很混乱不透明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12日11:27

  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2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界羽联10日公布了本次世锦赛的抽签结果。11日,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抽签结果表示不满,他质疑世界羽联的抽签程序缺乏透明和公正,“为什么比赛在哪个国家或地区举行,抽签结果就会对哪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有利?”

  本届世锦赛抽签结果显示,在最受关注的男单项目上,来自亚洲的强手林丹、李宗伟、陶菲克、鲍春来都被分在上半区,而丹麦名将盖德所在的下半区,只有中国选手陈金较具实力。在李永波看来,世界羽联有“照顾”欧洲选手之嫌。

  更富戏剧性的是,本次世锦赛林丹和鲍春来的签位竟然与去年世锦赛的结果完全相同。这意味着他俩将在八强赛中提前遭遇,一向在林丹身上占不到便宜的鲍春来十分郁闷,“怎么会两届世锦赛的抽签结果完全一样呢?”

  “应该说,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的,不够透明。作为一名参赛队的总教练,我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我的感觉是,如果比赛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举办,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但这对这个项目的发展肯定不利。”□ 韦明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