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绿城不为杜威孙吉“赎身” 对旧主两人无缘出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要不要给杜威和孙吉“赎身”?杜威和孙吉从申花转会绿城时,协议上均写有“霸王条款”,两人不得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上场,如果想上场,就要为两人各掏50万元“赎身”。对此,绿城俱乐部的回答是——不。由于两队之间的渊源,每逢沪杭之战,球迷的关注度便直线上升,上座率也会飙升。本周六晚绿城与申花的比赛,更多了两层含义:目前申花和绿城分列积分榜二三位,这是两队交锋以来,双方排名最靠近的一次,并关系到冲冠;其次,上半年绿城在客场因裁判误判输给申花,没道理不在主场把颜面扳回来。绿城主帅吴金贵渴望能在主场战胜申花,而让杜威和孙吉上场,赢面就能大一些,于是他一开始向俱乐部提过建议,看能不能花钱让两人出场。

  对绿城俱乐部来说,只要绿城老板宋卫平同意,掏100万元是小意思,就当是多发一场赢球奖。但问题是,让老宋同意这么做,很难。

  在和申花比赛时杜威和孙吉必须回避,这本来就是不合理的“霸王条款”,当初为了让两人顺利转会,无奈签下这一协议,并在客战申花时选择遵守合同。“要是绿城这次掏了100万元出场费,就更是助长歪门邪道,不但让朱骏得意,还会让外界笑话。老宋是不会同意这么做的。”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

  据悉,在绿城俱乐部和教练组沟通之后,吴金贵也不再坚持。“上次交手时,绿城球员之间尚未完成磨合,而且是因为裁判误判才输了比赛。现在,球队成熟了许多,板凳深度也大大加强了,即使杜威和孙吉不上场,对球队的影响也不会太大,历史上,绿城从来就不怵申花。大马丁、巴力、吴伟超上轮停赛,跟申花的比赛都将复出,还有曹轩、蔡楚川,实力不弱,何必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那位知情者表示。而杜威的受伤也让该不该花钱让他上场的争议失去了必要。上轮联赛,杜威一次起跳跟长沙外援争顶,落地时被对手绊了一下崴了脚。此后,杜威带伤前往南宁与国家队会合。这两天的国足训练课,杜威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能在场边慢跑。而周六与申花的比赛,杜威不能上场,也正好多了点休息时间,让他好好养伤。 徐 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