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能打爆西瓜? 业内人士:专业选手都能做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12日11:32

  早报讯最近央视播放的一段视频在各大论坛疯传,小小羽毛球居然打爆了大西瓜。这个视频帖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网友跟帖说:“下次我看到有人打羽毛球,再也不敢随便站到他们前面,免得自己变成这个西瓜。”也有网友发出了质疑:“这不会是假的吧?是电视台剪辑的吧!”

  一个重量只有几十克的羽毛球真能打爆一个西瓜吗?浙江羽毛球队总教练王小明表示,“羽毛球扣杀的最高时速是421公里,一般的专业运动员都能打出超过300公里时速的扣杀,西瓜的皮比较脆,这样的速度打上去,肯定是一打一个洞。好一点的业余运动员,也应该可以打出这样的效果。”其实,更绝的是前中国羽毛球队教练李矛,他曾用羽毛球打破过玻璃。李矛表示,“那是1985年在一档电视节目里。不过那球是加工过的。球弄快了,球头还加个钉子。” (张志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