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尼尔成凯尔特人队异类 鲨鱼对拉塞尔毕恭毕敬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打着一个蝶形领带,奥尼尔在说到比尔·拉塞尔时神情毕恭毕敬:“拉塞尔先生是我最先接触到的传奇球星之一,我们有过一次交谈,他让我知道该做些什么才能迈上更高一个层次,我一直想谢谢他。”请注意,他没说拉塞尔,也没说比尔,而是“拉塞尔先生”。

  然后,奥尼尔说,他愿意和格伦·戴维斯比赛喝蛤蜊汤,看谁喝得快;他说喜欢“大三叶草”这个新绰号,而“大绿色奇迹”也不错;被问到会不会教孩子们波士顿方言时,他反应奇快地回答:“我喜欢波士顿话,它非常、非常性感。”

  看看,奥尼尔就是这么乖巧。

  他不仅仅是一名球员,还是演员、说唱乐手、推销者。凯尔特人还从未拥有过这样一名球星。

  绿衫军历史上球星无数,拉塞尔和拉里·布朗都可跻身最伟大的领袖之列,鲍勃·库西、哈弗里切克、麦克海尔和帕里斯则是最出色的帮手,所以,悬挂在花园球馆穹顶的退役球衣比任何一支球队都多。

  可有谁比奥尼尔在球场外更有名?或者说,有谁和他比较接近?

  比尔·拉塞尔很擅长演说,可那是在更衣室里;麦克海尔客串过一部电影,演的是他自己。凯尔特人的老板史蒂夫·帕格柳卡回答说:手枪马拉维奇。可他自己都不相信这个答案,“算了吧,我们讨论的是奥尼尔,是一个超越了凯尔特人历史传统的家伙。”

  这个家伙的出现,再次说明,凯尔特人不是红衣主教时代的绿衫军了,除了冠军和篮球,他们也在考虑球迷的喜好、票房和受关注度。看看这些天网上最热闹的NBA新闻是什么?给奥尼尔起新绰号。

  奥尼尔在球场上给凯尔特人带来的改变暂且不论,现在,他至少让这支整肃、硬朗得如同军队的球队变得有趣了一些。 程丹 编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