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简讯:步行者前锋格兰杰受伤 托马斯重返尼克斯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阿根廷队昨天公布了最终的12人名单,斯科拉领衔,球员中包括德尔菲诺、诺西奥尼、奥伯特等。同日,西班牙队也公布了12人名单,阵容中包括鲁迪·费尔南德斯、卢比奥、纳瓦罗、卡尔德隆、尤尔、马克·加索尔和加巴约萨等。

  ·在昨天的队内训练赛中,步行者前锋格兰杰右手无名指受伤,具体伤势还待检查。

  ·本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附近的一个球馆里举办了一场篮球义赛,受邀球星包括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卡梅隆·安东尼等,火箭前锋巴蒂尔也在受邀之列。

  ·在法国队训练时受伤的小牛后卫布博瓦将在本周末接受手术,往受伤的左脚中植入一颗钢钉,预计恢复期为2到3个月。

·伊塞亚·托马斯以顾问的身份重返尼克斯,由于他还身兼大学主帅,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美国队主帅K教练就认为,大学和职业篮球应该分开,而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没有意见。同时,针对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对于托马斯的回归感到不满的说法,德安东尼表示,球队还在沃尔什掌握之中,后者短期内不会辞职。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