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1个背靠背火箭队不抱怨 休城全明星后赛程看好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天,NBA发布了新赛季全部赛程,火箭有21个背靠背,其中16个的第二场是客场。即便如此,火箭还是对这样的赛程表示欣慰。

  总体来看,火箭的赛程不算严酷。他们需要24次离开休斯敦远征,但最长的连续客场也只有4场,而且只有1次。他们开季的9场比赛里有6场、12场里有8场是客场,但在四月份,他们最后16场中有11个主场。在一月底、二月初,火箭将迎来最艰苦的一次客场出征:先去达拉斯,在打马刺,而后背靠背面对湖人和爵士。同上赛季相比,在全明星周末后,火箭的对手实力下降很多,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更多的弱旅。

  新赛季,火箭将只和湖人、太阳、爵士和开拓者各交手3场,而且,其中对阵爵士和太阳只有1个客场。稍有不足的是,火箭整个赛季只有3场比赛全美直播,而且没有一场由ABC直播。湖人将在12月2日造访休斯敦,热火是在12月30日,凯尔特人是明年3月19日。12月8日,麦迪将随活塞回到休斯敦。在赛程上最受照顾的还是热火,他们开季的12场比赛有8个主场,包括一波连续6个主场。

  湖人的赛程也不错,他们整个赛季只有15个背靠背(上赛季是20个),而在疯狂三月,湖人甚至没有背靠背。不过,他们也有两次远征,一次连续6个客场,一次连续7个。 戴文辉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