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泰达预备队挺进潍坊杯决赛 央视直播决战国青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2:25

  本报讯(记者顾颖)昨天下午,“潍坊杯”U—18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足校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结果泰达预备队点球5:3战胜阿联酋国青队进入决赛,明天下午4点,他们将和2:0战胜波兰鲁宾青年队的国青队决战,央视体育频道届时也将现场直播这场事关两万美元冠军奖金归属的比赛。

  “潍坊杯”始于2006年,每年举行一届,历史上曾邀请过拜仁慕尼黑、西班牙人等欧洲优秀青年军参赛,相比而言,今年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相对较弱。首次受邀参赛的泰达预备队首战2:0战胜鲁能预备队后,1:1战平波兰鲁宾青年队后小组出线。昨天半决赛,他们又成功利用防守反击战术,90分钟与对手打成0:0,将亚洲青年冠军阿联酋青年队拖入点球大战,并最终5:3胜出,取得了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