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惨败加拿大 半场16分成历史最低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2: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在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62:86负于加拿大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仅仅拿到16分,创造了中国男篮热身赛历史上最低半场得分,此前中国男篮半场最低得分是尤纳斯时代创造的19分。

  这也是邓华德上任后遭遇的第二个“黑暗时刻”。7月20日,在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中国队首节只得到10分净负17分,创下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取四节制以来首节落后最多分差。而11日与加拿大队的海外拉练首战,中国队上半场只得到16分,创下中国男篮正式比赛半场得分最低纪录。

  这场比赛在温哥华的罗杰斯体育馆进行,现场大概有2000名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为:易建联,孙悦,刘炜,苏伟,王仕鹏。此战刘炜得到19分1助攻,易建联拿到15分5篮板2助攻,孙悦3分4篮板,周鹏9分,张兆旭4分,于澍龙5分,丁锦辉3分6篮板,董瀚麟拿到2分。 (小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