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海南省排球联赛冠军将战俄女排劲旅 8月底开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2:33

  省排球联赛冠军 将战俄女排劲旅

  林永成

  本报讯 (记者林永成)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将于8月25日抵达海口,27日将在海口与海南的一支男队进行“中国爱地杯”男女“性别大战”,目前,组委会正式确定了与俄罗斯女排冠军对阵的队伍,那就是今年的“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队。

  俄罗斯“奥金佐沃”女子排球队是俄罗斯的老牌传统强队,也是今年的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海南是该队访华的第一站,为让海南的观众观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组委会经过多方征求意见,最后决定今年的“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队与其进行“性别大战”。同时,组委会还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安排我省两支女排劲旅———海南师大女排和文昌中学女排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