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雷德克纳普:最看好席尔瓦 小法小乔中场竞逐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5:00
  大卫·席尔瓦(曼城)

  典型的西班牙技术性球员。在中场,他可能需要亚亚·图雷的保护,但球一旦到了他左脚下,很可能就是一次成功的进攻机会。他可能经常在左路边线活动,起球助攻。

  贝尔(热刺)

  他可能是自吉格斯以来英超最好的左路球员。他的跑动范围很大,而且也越来越自信了。如果热刺想要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这名年轻球员的发挥不得不倚重。其实,我非常希望他是英格兰人,可悲剧的是,他代表的是威尔士。

  亚当(布莱克浦)

  又是一个左脚球员,而且是一只多么精妙的左脚啊。他在英冠打进过很多球,我相信在英超他也能有很好的表现。任意球、角球、点球,他进球的方式很多。如果他能继续上赛季的状态,他能给升班马带来很大的保级希望。

  埃尔南德斯(曼联)

  他就像是台进球机器,还是一台只需要700万英镑的进球机器,简直太划算了。年轻,有速度有技术,但他可能会在最初的时候觉得英超有点难,因为这里身体对抗性很强,不过,在中场队友瓦伦西亚和纳尼的帮助下,他应该很快能适应。

  卡罗尔(纽卡斯尔联)

  卡罗尔是纽卡的新9号,希望他能像老9号希勒一样成功。他在空中有很强的控制力,速度也不错。我认为纽卡这个赛季会很艰难,但如果这名年轻球员能有个好的起步,并增加点信心,他会有个不错的赛季。

  亚当·约翰逊(曼城)

  我是他的粉丝!我认为他在年轻人中非常有潜力,很可能敲开卡佩罗的大门。我们总是在抱怨没有年轻的天才,只希望曼城众多的外籍球员不会影响他的出场率。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比以往所有赛季都显得重要。他的心是在阿森纳还是已经飞去了巴塞罗那?这不是温格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情,亨利也曾经不开心地多留了一个赛季。不过这样的事情最终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谁也不开心。

  乔·科尔(利物浦)

  转会利物浦是乔·科尔职业生涯重要的选择之一,相信这个选择能让他重获新生。安菲尔德的球员喜欢看那些一个跑动或者一个传球就能撕开对方防线的表演,但通常,只有托雷斯和杰拉德能够取悦他们。贝尼特斯经常买些普通球员,但霍德森知道乔·科尔绝不普通。

  乔·哈特(曼城)

  现在是他需要好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决定的时候了。如果他在曼城,我不认为他能和吉文争夺主力位置,老坐着看球怎么能成为英格兰的新No.1?

  威尔谢尔(阿森纳)

  不久前,人们还在说他个子太小不适合踢英超,但西班牙两名优秀的小个子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的成绩说明,小个子也能发挥大作用。我仍然相信,威尔谢尔很特别,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李怡然 编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