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1:1憾平巴林 4万热情球迷冒雨围观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12日12:51

  昨晚,中国国家足球队在广西南宁迎来了热身赛对手巴林队。上半时第10分钟于海接本场司职前锋的蒿俊闵妙传先拔头筹。6分钟后,巴林队拉蒂夫门前包抄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足主场1:1战平巴林。

  在昨天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巴林位列第68位,国足位列第77位。2006与2010两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巴林都以亚洲第5名身份参加了附加赛,但相继输给了特里尼达和多巴哥、新西兰,两次均遗憾地错过世界杯。双方此战均为备战亚洲杯,国足首发派出德甲球员蒿俊闵担任前锋。

  第10分钟,蒿俊闵助攻,于海在无人盯防下轻松头球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16分钟,巴林右路策动下底攻势,阿尔比里底线前铲传禁区,拉蒂夫插至前点包抄攻门,虽然后卫碰到皮球,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1:1。

  这是高家军受到最隆重接待的一场比赛!4万观众,漫天烟火,首次迎来国际A级赛事的南宁人将最大的热情送给了国足。19点开始,广西体育中心就安排了阿信、张杰、庞龙等歌星现场献唱,但很多球迷并没有提前到来。

  当晚能容纳58547人的广西体育中心上座率在八成左右,除两个球门后的位置之外基本座无虚席,4万观众在雷雨天现场支援国足,这已是许久不见的场面了。比赛开始前,现场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现场观战的韦迪。上半场于海的进球彻底点燃现场球迷的热情。比赛期间球迷还玩起了人浪。据悉9月7日,国足将移师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与巴拉圭男足热身,势必更加火爆。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