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遭遇时差影响 不敌加拿大首告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3:00

  据新华社温哥华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 黄晓南)受时差影响而显得疲惫不堪的中国男篮在10日的首场美洲集训热身赛中以62∶86不敌加拿大队。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6∶41落后于加拿大队。下半场中国队迎头赶上,大幅扳回比分。中国队在下半场得到46分,比加拿大队的45分还多1分。邓华德当晚不停地换人,显然是让每个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易建联在整场比赛中四上四下,王治郅则只是在上半场短暂地露了一面。中国队于7日飞抵加拿大温哥华,开始他们近20天的海外拉练、热身计划。期间中国队将横跨美欧大陆转战三个国家,进行三场正式比赛以及两场教学比赛。中国队将于14日赴美国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15日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大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