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全力保障中超有序进行 青岛赛区组委会下发通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3:06

  本报讯 中超足球联赛青岛赛区组委会昨天发出《关于加强职业联赛赛场管理的通知》,要求全力维护正常的赛场秩序,保障中能队余下的7场主场比赛顺利、有序地进行。

  通知说,近期在中超联赛青岛赛区个别场次中出现了俱乐部官员、运动员在赛场不服从裁判员判罚、球迷冲入场内击打裁判员、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违纪事件,严重干扰了竞赛工作秩序,给赛区形象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为维护正常的赛场秩序,保障中能队余下的7场主场比赛顺利、有序地进行,青岛赛区组委会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以下工作:

  一、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各个环节进行重新梳理,进一步查找问题和原因,完善赛事风险预案。

  二、公安部门应进一步充实赛场内的安保力量,在赛场内设立安全协调员,密切关注安全隐患,及时采取应对和处置措施,防止问题扩大和激化。严格票证管理,加强对主席台、裁判员、运动员休息室、运动员进出口等重点区域的警力配置,防止出现意外事件。

  三、俱乐部要加强队伍的管理和教育,提高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维护公平竞赛和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的自觉意识。

  四、体育场在做好各项设施、功能用房的提供工作外,应进一步完善场馆隔离设施。

  五、各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客观、公正报道,加强正面舆论宣传,积极遵守赛区各项规章制度。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