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一样申述待遇不同 朱炯收罚单:停赛3场罚款2万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3:17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孙继海重罚申述后被取消”的故事没有在南昌队身上重演。虽然有理有据地递上了一纸申诉,但南昌队换来的不是理解和赦免,而是狠狠的罚单。11日下午,中国足协在每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对南昌队主帅朱炯决定:处以朱炯停止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3场,罚款20000元。

这是朱炯(左一)主教练生涯里首次被罚下
这是朱炯(左一)主教练生涯里首次被罚下

  对于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朱炯略显惊讶,但他随即表示,他在当时的确有不冷静的行为,所以接受这个处罚结果。“从我比赛中一些做法来说,肯定有错误,像离开指挥区域,包括质疑一些判罚这些从规则上确实不应该,所以我接受这个处罚结果。”朱炯如是说。他也解释了自己为何如此不冷静的原因,“上半场结束时,我跟谭海有过交流,主要是申花防守时有很多针对我们前锋贝托背身拿球时的拉扯和冲撞都没判,包括对陈志钊防守时的一些附加动作,这对我们影响很大。后来,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在完全没机会拿球的情况下起跳恶意肘击赵作峻那下是很危险的,可能瘫痪的……”

  正因为此,朱炯在当天赛后就表示上诉,并在回到南昌大本营的第二天付诸了行动。“申诉是针对客观情况而不是某个人。不是说要针对主裁判谭海,我很理解裁判实际上是个很辛苦很困难的职业,我相信他不会有意去瞎吹。南昌衡源是小俱乐部,但绝不是心胸狭窄的俱乐部,我们队年轻球员很多,判罚尺度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发挥和提高。但我们同时希望足协和裁判也能理解小俱乐部的难处。新生力量特别渴望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竞争。中超联赛的未来需要更多有追求的新生力量,而联赛环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潜在投资人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