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FIFA排名国足升至第77位 已经连续3期排名上升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51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李碧辉) 国际足联官网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连续3期排名上升,由上期第78位升至第77位。

  和上一期排名相比,前13位的球队名次未发生任何变化。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高居榜首,荷兰紧随其后。巴西、德国、阿根廷、乌拉圭、英格兰、葡萄牙、埃及、智利列3至10位。在排名前20的球队里,唯一排名下降的是南非世界杯黑马美国队,由于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以0∶2负于巴西队,美国队名次下降5位跌至第18位,他们也成为了世界排名前100的球队中,下滑名次最多的球队。中国队则延续了最近以来的上升势头,虽然仅上升1位,但这已是国足连续第3期排名上升。中国队的积分也因此增加了13分。在亚洲球队中,中国队排在第7。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