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专访基伦:最想吃遍深圳 中超要比想象中水平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53
维切里奇和基伦
基伦和维切里奇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当我举着相机对着他们,维切里奇(图右)马上一本正经、抬头挺胸,微笑着,还不忘用手指拨弄有点凌乱的刘海。基伦(图左)呢?哈哈大笑,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他的训练短裤滑落了,露出里面性感的“单车裤”……于是,这是一张被我裁切了的照片——只保留了上半部。

  一个严谨认真、一个大大咧咧,镜头外留下的这个故事就是深圳茅台红钻队中两位新西兰国脚的最佳写照。

  维切里奇是7月18日深夜到深圳的,基伦是7月23日一早到的。扳手指一算,他们来中国已经20多天,看台上看了一个主场、球场上踢了两个客场。这20天,他们过得还好吗?

  基伦:最想吃遍深圳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的东西很好吃啊,很便宜啊,我巴不得吃遍整个深圳!”基伦不停嘴地表达着他对这个移民城市多元化饮食的热爱。和刚到深圳时抱怨天气太热相比,现在的基伦更像一个乐不思蜀的大男孩。

  晚报:为了能与你签约,俱乐部给了你24小时“犹豫期”,对于留下的决定你认为是正确的吗?

  基伦:你说呢?哈哈,这里有漂亮的海边风景,每一个人对我们都是笑眯眯的,你说我还想离开吗?我可以告诉大家,明年我也不会走。还有还有,这里的美食真的很神奇,什么菜式都有,什么味道都有,而且还能在同一家餐馆里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食物,这真是太奇妙了。

  晚报:你已经跟着去了两个客场,对中国有什么整体印象?

  基伦:很现代。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这一点在新西兰是不可能的,甚至在英国也不是每个城市都这样。你知道吗,跑了这两趟后我更加迷惑了:中国到底有多大?

  晚报:对中超联赛的印象呢?与你来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

  基伦:说实话,比我想象中水平要高,尤其是速度比我想象中快。在这么炎热的夏天能有这样的比赛节奏很不简单。如果从球员的角度说,我觉得节奏把握不够好;如果从赛事组织上说,我认为夏天应该有间歇期比较好。

  晚报:你和维切里奇并没有与全队住在一起,而是住在麒麟山庄附近,是不是不适应市中心的喧闹?

  基伦:这个你也知道?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俱乐部的安排。我们还在找合适的房子,所有外援都是一样的。现在每天由俱乐部的车子接我们到球队,其实路上挺远的。

  晚报:除了训练,每天你在忙什么?

  基伦:训练后我还会练练力量呢,再就是上网和英国的朋友们联系,我得时刻跟上整个圈子的节奏呢……

  (采访还没完,基伦的注意力就到了场边的一位漂亮女球迷身上,他说,中国女孩长得真清秀。)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