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深圳队训练惨遭场地工痛骂 称他们把草都踩死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57

  昨天茅台红钻队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忽地发生了让人尴尬的一幕:一位场地工痛骂球队,连主教练高歌奇都难以幸免。

  最近深足都在滨海大道边的喜地根球场训练。昨天上午,球场的场地工给几片场地施了肥。由于不清楚情况,深足的训练就选择在条件比较好的一块场地上进行。训练结束前,一位女工匆匆跑来,在几十米远就开始痛骂,大意就是不能在这片场地上练,刚施了肥很容易把草踩死……这位女工声若洪钟而且神情严厉,清一色的男士没有一个知道如何搭茬。一片尴尬中,连同高歌奇在内的教练组也挨了骂。见女士远去,高歌奇耸耸肩低着头,自言自语了一番。众球员除了笑着摇摇头,还能说什么?

  也许场地工本身并没有错。对于深足来说,早日在自己的基地上训练,才能彻底摆脱这种尴尬。这还得靠俱乐部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才行…… (黎晓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