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各方评论

今晚报:半场没状态如梦游 邓家军败在迷失自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22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 新一届中国男篮在海外热身首战便遭遇当头一棒,他们惨败给实力并不强大的加拿大队。究其原因,上半场仅得16分的梦游表现是罪魁祸首。赛后,中国队将帅一致认为,中国队在上半场迷失了自我。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场后便显得不太兴奋,这也给了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可乘之机,比分从上半场就被不断拉大。“我们就像没有睡醒一样,直到下半场才找回自我。”易建联认为,由于刚到加拿大不久,队员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这也是进入状态较慢的原因。

  与易建联相比,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对于球队的不满非常直接,他在赛后生气地说:“我们彻底迷失了自我。”在邓华德看来,这支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发挥不稳定:“我们在家里的表现非常不错,但到了外面,就仿佛变了一支球队。尤其是这场的开局,我简直不忍看下去。”

  在失望之余,邓华德认为球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接下来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但不管怎么说,我不希望看到这场的情况再发生。我们一定要打得更具侵略性,我相信下一场我们会进步。”(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