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国青泰达将会师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25

  国青泰达会师决赛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昨天下午,2010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半决赛的两场较量,中国国青队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队,泰达队则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3击败亚青赛冠军阿联酋国青队,两队成功会师决赛。

  中国国青队与波兰鲁宾队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号场地进行,开场后双方便展开激烈的争夺。第31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试图挑球过人,阿尔基亚故意手球犯规,后者不仅吃到黄牌,而且送给国青队一个点球。队长金敬道主罚点球被门将普利梅勒扑出,张稀哲跟上一脚补射又被普利梅勒神奇般地化解。不过罚失点球并没有影响国青小将的斗志,第41分钟鲁宾队再次因为禁区内手球送上点球大礼,这一次杨一虎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下半场比赛,鲁宾队通过换人改变了被动局面,好在国青队防守过硬,力保球门不失。顶过对手的猛攻后,第79分钟金敬道禁区内背身回做,张稀哲近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蹿网窝。最终国青队以2比0获胜。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泰达青年队与亚青赛冠军阿联酋国青队90分钟内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泰达小将顶住压力五罚全中,以5比3击败实力强劲的阿联酋国青队,与中国国青队会师决赛。

  明天下午,国青队将与泰达青年队争夺本届潍坊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