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1-1握手言和巴林队 于海率先为中国队破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2日14:4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1日晚8:30,国足在广西南宁同巴林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于海在第10分钟率先为中国队破门,随后巴林由拉蒂夫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持续冲击占据场面优势,不过未能改写比分,双方最终1:1平局收场。

  开场后中国队展开积极冲击,第4分钟,闫相闯赢得前场 右翼任意球,邓卓翔传中险些制造杀机。第10分钟,中国队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闫相闯右翼突破赢得界外球后,中国队在右路持续冲击,蒿俊闵与闫相闯传接后送出准确传中,后点于海在无人盯防下轻松头球破门,1:0。第16分钟,巴林将比 分扳平——巴林右路策动下底攻势,阿尔比里底线前铲传禁区,拉蒂夫插至前点包抄攻门,虽然何杨铲截中碰到皮球,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1:1。

  易边再战,国足调兵遣将先后换上朱挺、于汉超等攻击型球员,意图争胜。由于高温天气的影响,双方明显放慢了进攻 节奏,不过,中国队还是占据场面优势,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